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举行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5: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9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产业党委副书记郑波主持会议,产业党委委员、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产业党委所属4个党总支书记、20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进行述职。在党总支书记对所属支部点评的基础上,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企业党建工作的明确要求和努力方向。

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针对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实际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现场测评,测评结果将纳入单位年度绩效考核。

崇学文对进一步推进产业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企业发展。二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认真研究支部建设工作,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从此次述职中找到差距,认真总结,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生产经营管理,要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生产经营管理上。四是加大党建工作创新,注重与企业实际、企业文化有机融合,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为做强做优做大山大国有资本,加快集团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产业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也是发现问题,进一步提升产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在2017年基层支部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督查基础上又一次产业基层党建工作的检查,是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的重要抓手,对产业基层党建工作的推进起到很好的效果。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叶凡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