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09: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医院2017年度统战工作情况。

曹宪忠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2017年度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希望各民主党派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投身医院改革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并加强对医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监督、支持,为高水平医院建设贡献力量。曹宪忠还就做好医院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林亚杰对做好近期医院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推进综合改革和高水平医院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医院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医院宣传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小诗    摄影:王子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王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