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市地税局在山大召开个人所得税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7日 14: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5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山东省和济南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来山东大学召开了关于落实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调研座谈会。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副校长李术才出席会议并致辞。

曹升元表示,此次座谈会主题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实好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他说,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个人所得税问题是科技人员关注的一个焦点,同时也成为两会的一个热点,科技成果转化收入个税方面目前政策不明晰,存在较大争议,希望明确政策,让科研人员合理合法地名利双收。省地税局个人所得税处处长毕文敏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两个背景,一是国家充分调动科技人员创新工作的积极性,二是税务机关要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希望能通过这次座谈听取专家、学者及科技人员的意见、建议。会上,省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山东大学部分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的意见,并回答了他们的问题。会议最后,李术才感谢省市地税局的主动服务,建议双方建立定期联系机制,也希望税收政策更加开放,更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波主持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部、生殖医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岩土工程中心、晶体材料研究所、药学院等单位部分专家、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科研院 技术转移中心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孙海磊    摄影:王浩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鸿儒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