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0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5日,出版社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5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四必述”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履行党建责任、党建进展情况和实效等方面,分别就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介绍、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史永志逐一作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各支部在“三会一课”落实落细、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离职党员管理、工作创新性实效性、立项工作推进以及促进编辑出版中心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

史永志要求,大家要通过述职评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党建质量,全面提升组织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出版社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对5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