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举行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主持会议,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工作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郭邦礼、杜言敏、李振奎、韩明涛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孔令栋首先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党的六项纪律、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校区事业科学发展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校区领导班子各项工作落实的整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表示,2017年,校区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校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顺利实现了校区全面启动运行,为校区发挥好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引擎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近70人参加了会议,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党工委    作者:韩若冰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