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6: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5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副部长于振国领学。

于振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阐述了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逐条解读了2018年1月26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提出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文件。

刘相宜结合自己学习体会给大家提出下一步政治学习和工作要求。他表示,政治学习要经常化、常态化,自觉主动地学习研讨。基建部全体职工一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思想上要充分信任,政治上要全面拥护,组织上要自觉服从,感情上要深刻认同,行动上要始终跟随。二是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用“把手举起来、把心掏出来、把腿迈起来、把脸黑下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三是在基本建设管理工作中要环环相扣,战略部署扣扣子,履行责任担担子,工作方法转盘子,工作落实上钉钉子。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安全带,心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的底线、红线、高压线。五是要坚持不懈抓班子和队伍思想和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和业务培训学习,在基建部倡导“讲奉献,比贡献”,争做出彩基建人。


【供稿单位:基建部    作者:候岱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