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校区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4: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9日,威海校区党工委在知行楼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对参加现场述职的9位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威海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主持。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形式进行。9位党总支书记先后就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情况向校区党工委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7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大家坚持做到“四必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汇报了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特别是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尹作升逐一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分管联系校领导分别进行了对应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问题,指明下一步努力方向。

尹作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大家通过述职评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基层党建方面的工作,查找了各自在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思路和措施,对于加强和改进校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区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对进一步做好校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三是不断创新理念,勇于开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尹作升提出,要认真总结这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标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新要求,以党建内涵提升为重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落实山东大学党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成效,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完成校区各项中心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6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威组文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小冰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