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3: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2018年春季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对2017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2018年统战工作。

陈向阳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是全校统一战线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谱写新篇章的关键一年。他对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的成效内化为拥戴维护核心的情感、爱党爱国的情感、热爱人民奉献人民的情感,外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二要突出一个“严”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底线标准”和“第一标准”,把政治效益作为“最高价值”和“最高追求”,为统战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突出一个“聚”字,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最大限度把人才智力优势发挥出来、把人才潜力潜能发掘出来、把人才活力战斗力激发出来,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戴智章主持。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党委统战部、齐鲁医学院政工处、齐鲁医院、第二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统战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吕淑良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凤阳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