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研究生心系“两会”反响强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09: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3日和5日,举世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山东大学师生医务员工密切关注“两会”进程,认真学习“两会”内容,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掌握“两会”动态,聚焦热点话题,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工程、教育改革等领域的众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儒学高等研究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玉超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能切身感受到国家经济实力的增长,法治建设的完善和环境状况的改善。我们热切关注“两会”的动态,并热情期待“两会”圆满成功。

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黄润青表示,相信“两会”代表必将关心人民所关心、倾听人民所倾诉、传达人民所表达,为新一年的奋斗建言献策。

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付宝琦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为中国本年度经济的发展定调,而且将对中国未来较长一段时期的经济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政府将如何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对外开放,这些重大问题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谭肖表示,作为一名理科生,我特别留意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一些关键数据,这些数据反映了过去五年我国经济建设和民生保障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是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高的有力证明,我为祖国的日益昌盛感到自豪,为生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感到庆幸。

文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陈济川表示,在“两会”前,我们受惠于党和国家切实为群众服务的态度和能力;在“两会”中,我们感受到各级代表反映人民诉求、倾听人民心声的精神和意念;在“两会”后,我们也必将骄傲于党和国家切实解决人民需求、大力促进社会发展的行动和决心。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