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的美丽山大”系列摄影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1:16 点击次数: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绿意渐满的小树林,海风轻抚的振声苑,白雪皑皑的玛珈山,什么样的山大曾经带给你惊喜?什么样的山大最值得你珍惜?

为呈现山东大学一校三地最美校园风光,展现生机勃勃的校园文化,构建山大人共同的精神家园,特举办“我的美丽山大”系列摄影比赛,面向全体山大人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影像记录山东大学的精髓,用镜头捕捉最美的山大瞬间。

一、比赛主题

“我的美丽山大”之“春风十里”

二、活动时间

2018年3月6日至3月30日

三、征集范围

山东大学济南、威海、青岛三地八校园

四、征集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及广大校友

五、参赛要求

1.主题明确,题材不限,能够凸显山大特色、充分展现山大春季之美的校园风光、景观建筑、人文纪实等均可;要求照片清晰,采用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需保留照片原始拍摄信息。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

3.每张作品要求在2M以上,但不超过15M。

4.单幅作品、组图(即多幅)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得超过5张(含5张)。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不超过100字)。

5.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并在比赛规定时间内(2018年3月6日至3月30日)拍摄;不得使用往年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追究相应责任。

6.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将参赛作品以文件夹形式发送至:culture@sdu.edu.cn(文件夹命名格式:“我的美丽山大之春风十里”、姓名、学院/单位、手机号。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

(2)微信投稿:将参赛作品、作品名称、姓名、学院/单位、手机号发送至山大文化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sdwhw-1901)。

注:参加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学校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校园文化展示。

六、评选方案

1.评选:

参赛作品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奖项名额根据投稿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按投稿总数的5%、10%、15%的比例选出;最终结果将在山大文化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2.奖励:

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及奖品,并有机会被聘为山大文化网“特约摄影记者”;优秀作品将在山大文化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作为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入选山大图片库、壁纸库。

党委宣传部

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