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工程建设安全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3日 21: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日上午,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举行新学期工程建设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关于2018年学校工程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张永兵要求,基建部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克服技术力量薄弱、管理人员缺乏、建设任务繁重的困难,以科学规范的方法、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有序地向前推进工程建设工作。

会议还就工程建设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作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工程建设管理中安全第一,基建部全体从业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发布的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办法,加强在建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并根据工程特点及时出台补充条款和实施细则。三是积极配合公安处和后勤保障部,加大校园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置,加强对在建工程施工人员和施工车辆进出校园的安全管理,为校园营造安全氛围。四是加大校园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基建部部长刘相宜代表基建部班子成员表态,会后立即落实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把工程建设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基建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基建部    作者:韩治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