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08: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齐鲁医院举行2017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李新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纪春岩作2017年度医院科研成果汇报,从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度科研工作的三大亮点:一是医院新获批科研经费近亿元,创近年新高;二是重大重点项目表现不俗,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达到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8项,山东省重大创新工程5项;三是高水平科技成果较多,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吕明主持。吕明作了医院科研工作汇报,分析了医院科研业绩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本年度科研处的具体工作,强调医院科研管理将从细节入手推动科研创新,通过精细化管理为临床一线做好相关服务。会上,吕明宣读了2017年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科研标兵获奖名单,李新钢与纪春岩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李新钢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医院2017年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科研工作是医院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之一,医院应代表国家医学水平,必须将科研工作提升到更高层次,依靠科研创新不断增强医院学科、人才水平。他谈到,2018年,医院将进一步营造开展科研的浓厚氛围,从改善科研相关的机制体制、创造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加强科技工作与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引育工作协同等方面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催生重大前沿成果。

全院各科室主任、分管科研副主任、科研秘书、临床研究人员、科研标兵、科研先进集体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2D342 2C7DB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卜丽娟    摄影:卜丽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