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行物业工作2018年新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1日 08: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邀请物业公司在中心校区举行物业工作新春恳谈会,旨在回顾与总结2017年校园与社区物业工作,倾听物业公司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物业工作。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后勤保障部部长殷录民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彭恒军主持。

会议中,彭恒军简要回顾了2017年学校物业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各物业公司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创城、各类大型活动保障等工作中的积极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东吴物业公司负责人袁庆洲、宏泰物业公司负责人隋玉谦、银丰物业公司负责人韩小华、顺心宜物业公司总经理苏晶、首保物业公司总经理冷涛、中鸿物业公司总经理常雪超、好来物业公司执行董事胡祚庚等七位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介绍了公司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提出了需要后勤协调解决员工住宿与就餐、物业考核与激励、与后勤及服务对象沟通渠道少、社区加装电梯、社区电子监控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彭恒军表示目前物业公司存在重视招标不重视实际工作、人员老化、缺乏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细节不到位等共性问题,希望物业公司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转变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标准;二是把握后勤规律,注重前瞻性思考;三是加强员工培训,特别是一线员工培训;四是加大设施设备投入;五是既要重服务也要重管理;六是加强物业项目团队建设;七在具体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安全是红线,节能是常态”。同时,他提出了学校和后勤在物业监管和相互合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殷录民对七家物业公司及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谈了对后勤监管与物业公司两者之间定位的认识,提出2018年的物业工作重点:一是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寒假期间要形成实施方案,上半年到位;二是着力解决好物业员工住宿问题,考虑后勤工作实际,争取对尚有使用价值的空余房屋进行修缮改造,用作物业员工、应急维修队伍的住宿及工具材料存放;三是启动实施社区水电“户表改造”,并同步考虑社区监控、消防、基础设施的改造,争取启用住宅公用维修资金;四是完善物业监管考核办法,建立物业奖励与惩罚机制,奖惩并重,起到奖优罚劣、奖勤罚懒的作用。

刘学祥总结了举行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物业公司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宏观全局着眼,以“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新期待”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站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双一流”建设、创建一流后勤的高度做好物业工作;正确认识和处理与后勤、服务对象的关系,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珍惜在学校从事物业服务的机会与品牌效应;加强员工队伍管理,探索物业公司党组织建设,依法用工,及时足额发放工资,确保员工思想稳定。他还要求,物业员工基本情况要到后勤保障部备案;转变工作思路与理念,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与水平。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服务山东大学校园、社区的七家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解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