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举行第四届职代会、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16: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日,齐鲁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医院图书馆大礼堂举行。山东省医务工会工委主任许洪昌出席会议并代表医务工会讲话,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新钢作2017年医院工作报告及职代会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主持会议。院领导刘玉欣、胡三元、苏华、刘庆、纪春岩、林亚杰、马祥兴出席会议。

曹宪忠在讲话中表示,自第三届职代会以来,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五年来,医院成功召开了齐鲁医院历史上第一届党代会,完成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大型公立医院巡查、本科教学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新一轮三甲复审迎评正在紧张筹备中。曹宪忠强调了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医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人才兴院,为医院发展提供持久动力;三是坚持依法治院,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水平。

李新钢作了《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提出,2017年,医院在国家卫计委、山东省卫计委、山东大学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政策要求,坚持“人才兴院、学科强院、管理立院”的办院方针,进一步优化医院治理顶层设计,创新医院管理运行机制,提升科学发展水平,改进患者就医体验,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全面提升医疗护理服务水平、教学科研培训水平、管理后勤保障水平,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报告还对2018年度医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医院总会计师刘庆作了2017年财务决算与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职代会、工代会《会议提案落实情况报告》《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等开展讨论,为医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2017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2017年度财务决算与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通过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了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工会委员会随后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医院工会组成人员,陈明菊当选工会主席、郭刚当选副主席,王东海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明菊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晁霞当选副主任。会议还对2017年医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医院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高丹璎    摄影:鲍磊 孙孟 王子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千卉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