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领导班子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16: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7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君松,督导组成员张权、万广远到会督导,后勤党委书记刘学祥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后勤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会前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聚焦六项主要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在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准备各项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学祥代表班子报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后勤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环节中,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高标准、严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

王君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后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扎实到位,政治站位高,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谈心谈话准备充分,体现了“四必谈”的要求。二是查摆深入,问题聚焦准确、有深度。真诚帮助批评坦诚,有思想上的碰撞,个人分析和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班子突出严标准、严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表态发言以推动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今后工作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也对后勤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追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做到三个“一以贯之”、“五个过硬”。第二,着眼后勤发展,结合山大的初心和目标,牢记使命,利用这次民主生活会,增强党的战斗性,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后勤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第三是立说立行抓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真抓实干、落到实处,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到实效。

最后,刘学祥代表后勤领导班子总结发言。他表示,民主生活会后,后勤党委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摄影:张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