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16: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5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具体要求,财务部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赵炳新督导会议。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会议。

刘丕平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财务部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部署和决策、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讲党性不讲私情,既讲思想又讲工作、既讲问题又找根源,班子成员均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决心整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赵炳新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到位,查摆问题落实、落细,指出的问题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整改方向明确有力,对未来的工作思考分析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曹升元对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学原著、悟原著,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达到理论过硬、政治过硬;二是结合实践,将学习落实到学校工作中,扑下身子,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到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三是结合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作风过硬。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李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