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11: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齐鲁医学院党工委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抽调12名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组成4个督导组,于1月下旬至2月上旬对医学7个学院及齐鲁医学院机关9个处室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工作。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1个联系学院或1个分管处室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督导组按照党工委工作要求,在督导过程中传达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指导做好准备工作、督促深入查摆问题,确保各单位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督导组从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把关、认真点评四个方面对各单位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入督导检查,并全程参与被督导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个阶段的工作,了解情况,进行指导,重点督导会议准备是否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否严肃认真、领导干部应该在会上说明的情况是否进行了说明、会后是否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过硬整改措施并切实加以整改等方面,做到从严把关程序、从严把关内容、从严把关质量。

经过督导,医学7个学院及齐鲁医学院机关9个处室的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部顺利完成,各单位均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主题,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推动开展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赵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