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研究院领导班子举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17: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6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刘珂进行现场督导,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主持会议。

邢占军介绍了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决策部署、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主客观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情况,提出要从“注重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持深入实际、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抓好制度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等四个方面抓好整改。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成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刘珂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内容严肃,程序严格,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

会前,人文社科研究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紧密联系思想和科研组织管理工作实际,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班子主要负责人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王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