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产业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09: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5日,产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校工会主席曲波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产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产业党委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进行专题研究。产业党委和班子成员通过交流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到所属企业调研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党委班子成员间深入交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按照要求针对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精心准备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产业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崇学文同志代表产业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认真按照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本着对班子、对同志、对产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诚恳的互相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对接受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逐一作出检查、说明和报告。

曲波对产业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二是查找问题聚焦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开展批评真诚,严肃认真。曲波代表学校党委,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着眼山大产业发展,建好建强产业党委领导班子;立足产业实际,抓好深化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崇学文表示,产业党委班子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指导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委对产业党建工作的指示要求,落实到产业党委党的建设和所属企业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积极整改,为山大产业不断创新发展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郭思东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