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出版社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23: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日,出版社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山东大学第三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督导组成员孙宜山、徐志全督导本次会议。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持会议。副社长卞江等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出版社总编辑、无党派人士马新列席会议。

出版社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前召开党总支会议,认真部署准备工作。在班子成员个人自学基础上,围绕“六个聚焦”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党员座谈会、个别访谈、走访基层单位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卞江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史永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每位同志都对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张桂珍全程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出版社领导班子建设和其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供稿单位:出版社    作者:王立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