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附中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08: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30日上午,山大附中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洪楼校区会议室举行。山东大学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浩,团委副书记张熙及相关工作人员督导本次会议,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李玉亮主持。

李玉亮转达了校党委对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会上坦诚相见,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促进团结、促进附中实质性融合、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目的。附中校长赵勇表示,本次会议是原一附中二附中合并组建山大附中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的第一次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附中领导班子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深度剖析的一次重要会议。

李玉亮代表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附中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与建议。

王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附中党委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氛围中,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开了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代表督导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二是建强领导班子,三是立说立行、抓好整改。

最后,李玉亮代表班子感谢督导组领导来校指导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问题,分门别类,制定好整改方案,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以期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2D702


【供稿单位:附中    作者:孙桂青    摄影:孙桂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千卉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