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齐鲁关节翻修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08: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济南举办齐鲁关节翻修高峰论坛。山大二院关节外科王韶进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并致辞,刘文广副教授主持会议。

该论坛是山东省医学会关节外科学组的重要年度学术活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已主办多次。会议邀请了北京积水潭徐辉教授就髋膝关节的最新理念和方法作了深入讲解,并现场模型演示。省内各大医院多位专家参与讲课讨论,刘胜厚医生作了典型病例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山大二院和济南大学合作建立的3D打印医工实验室主任赵秀阳专题讲解了数字化影像处理和临床的结合,并现场操作3D打印机演示医工交互过程,引起参会代表的极大兴趣。

关节翻修手术复杂难度高,是山大二院的特色技术,3D打印与临床应用结合提供了良好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医院在这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此次论坛的成功举行,将推动山东省关节翻修水平的提高。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