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卫计委财务司领导来山大二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1日 09: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副司长樊挚敏带队赴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调研,价资处处长齐剑锋、副处长孙婧等参加调研。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院长王传新,副院长王一彪、贾红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楠,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出席会议。

袁魁昌代表医院对樊挚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医院将在国家卫计委的指导下,继续发扬“国家队”的核心作用,培养大局意识,重视社会公益服务,推动医院更快更好发展。王一彪汇报了医改后医院整体运营情况、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情况和医院资产管理工作和政府采购工作,重点介绍了医改实施以来,医院运营面临的新机遇和巨大挑战。赵小刚汇报了善德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主要包括公司架构、业务范围和经营情况等。

樊挚敏充分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就医院在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工作方面的疑惑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会后,樊挚敏一行参观了干部保健病房、急诊科、善德公司运营的职工食堂和济南善德养老院。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2D5B1

 

2C3C3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黄震 张静    摄影:王厚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千卉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