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卫办精心筹划校园爱国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11: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济南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山东大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爱卫办负责人详实汇报了山东大学2017年度爱国卫生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度工作设想。市卫计委、市爱卫会办公室以及与会各区县爱卫办负责人对2017年度山东大学爱国卫生工作及庆祝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活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按照市爱卫办会议部署,结合学校实际,2018年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发挥爱国卫生工作的协调作用,发动师生医务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巩固爱国卫生工作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二是大力普及健康教育,实施“健康济南·共建共享”行动计划,开展“师生医务员工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师生医务员工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等活动;三是开展好爱国卫生月活动,以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四是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做好学校病媒昆虫生物防治,搞好消杀灭,努力防控各类传染病,全面提高师生医务员工文明卫生素质。


【供稿单位:校医院    作者:李永恒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