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创新实验班课程教学在工训中心开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4: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7日,山东大学创新实验班为济南六校区及青岛校区的64名同学在工程训练中心集中授课。

根据学生特点和需求,创新实验班安排了多名经验丰富的教师主讲《编程思维》《嵌入式系统与实践》《电工与电子技术》《创新案例剖析》等课程。本次创新实验班面向全校15个专业的大一学生,是学校首个实现如此多学科交叉的实验班,主讲教师均已有二十余年教学经历,但他们都打破课程原有的章节限制重新备课,采用案例教学、翻转课堂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授课。学生们也不畏严寒,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立即投入创新实验班课程学习,热情高涨。

寒假期间,创新实验班教师将坚持工作在第一线,最大限度地满足同学们的学习要求,本科生院联合后勤保障部及工程训练中心制定了紧急方案,为同学们统一提供寒假期间住宿、餐饮及教室等一系列服务。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本科生院    作者:马金平 柴锦 吴皓    摄影:柴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黄敏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