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产业组织与企业成长”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建设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4: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5日,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杨蕙馨教授为带头人的“产业组织与企业成长”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建设论证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所吕政教授,学科评议组成员、南开大学商学院张玉利教授,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卓志教授等来自国内著名智库研究机构、高校的5名专家学者对创新团队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评估和论证。

杨蕙馨教授就创新团队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标志性研究成果、团队建设思路、内容与目标以及保障条件等内容进行汇报。专家们实地考察了山东大学管理学科实验示范教育中心,对创新团队在2014-2016年资助建设期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形成具有优势力量的创新团队以及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过程中,如何在重点攻关研究课题中实现团队的滚动发展目标,如何平衡“产业组织与企业成长”理论研究与实践方面提出的新问题、新现象,如何更好地服务现实与地方经济发展等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蕙馨教授代表创新团队表示,创新团队将在准确定位的基础上,保证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成员的相对稳定,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的密切合作,坚持做好研究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相互促进,更好地服务于山东乃至全国的产业发展和企业成长。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研究骨干和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科研院 管理学院    作者:周桂荣 毕建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孟楚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