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第二医院主办省检验医学新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由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主办的山东省检验医学新技术高峰论坛暨血栓与止血新进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到会作专题报告,就血栓与止血领域的发展动态、热点问题、检验新技术等研讨交流。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主任毛海婷主持会议。

王传新表示,近年来,山东省检验医学在全国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之下,在全省检验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在历届全国年会中,山东的投稿数量、参会人数、获奖人数,在全国位居前列。他强调,学术无国界,学术无省界,下一步,更多的专家将被送出去、请进来,共话山东检验的美好未来。 

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医院检验科主任郭建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副院长兼检验医学中心主任魏军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检验医学中心主任续薇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委员、福州总医院全军临床检验医学研究所所长兰小鹏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委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验医学中心主任杨红英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检验科主任崔巍教授,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莉,中华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委员、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检验科主任赵克斌教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检验医学中心主任技师徐成伟等先后作了报告。

本次会议是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也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20周年学术院庆系列活动和百年齐鲁医学纪念活动之一。来自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省内各地的230余位检验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王厚江 张静    摄影:王厚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鸿儒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