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届齐鲁青年论坛微电子分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08: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第二届“齐鲁青年论坛”微电子分论坛在中心校区召开。此次分论坛由微电子学院主办,香港城市大学郭鹏飞博士、瑞士苏黎世大学王强博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张嘉炜博士以及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Dhinesh Babu Velusamy博士受邀在论坛上作学术报告,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听取报告并参与讨论。

论坛开始,微电子学院院长郭柏君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青年学者表示欢迎。随后,四位学者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为到场师生作学术报告。最后,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总结发言,他讲到,齐鲁青年论坛是山东大学构建学术交流、吸引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要方式,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举办微电子分论坛,取得良好反响。

本次微电子分论坛内容丰富、观点前沿,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