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届齐鲁青年论坛威海校区分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山东大学第二届齐鲁青年论坛威海校区分论坛举行。校区副校长陈冠军出席分论坛并讲话。

会上,陈冠军简单介绍了校区的办学定位和30年来取得的成就,并诚挚邀请青年学者加盟威海校区。校区人事处副处长、杰出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栗庆冬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威海)杰出人才体系实施方案》,并对相关提问进行了答疑。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蒋保臣就机械学科的发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共有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6名青年学者参加了威海校区分论坛,与会学者涉及空间科学、东北亚、机械、化学、生物学等学科。截至目前,已有五名青年学者递交了“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申请。

自实施杰出人才体系方案以来,威海校区更加重视推进引才聚才活动,利用《神州学人》等媒介在海外专题推介宣传威海校区杰出人才体系;借助中国•威海英创会活动邀请国家级人才来校实地考察,宣传特色办学成效;主动把分论坛活动融入到校区承办的国际会议议程中,全方位、多角度推介人才政策。今后,威海校区还将实施人才引进奖励政策,设置人才引进伯乐奖,对人才引进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    作者:李成超    摄影:李成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管洋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