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齐鲁医院承办首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介入年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5: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齐鲁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CFITN)的首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中国神经介入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世界神经介入联合会(WFITN)当值主席、来自泰国的Sirintara Pongpech女士到会致辞并作学术报告,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凌锋、首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鸿祺分别致辞。

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作为东道主和山东省神经介入同道,对来自祖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致欢迎辞。会上,齐鲁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李刚作“脑血管病复合手术应用进展”的大会主题发言。本次大会历时三天,从神经介入并发症、神经介入技术与材料创新、介入技术与基础知识培训和亚专业新进展等多个方面组织了分会场的研讨会,齐鲁医院神经外科王云彦、苏万东、王东海等教授分别在分会场就出血性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和脑动静脉畸形的复合手术进行会议发言。齐鲁医院王东海当选为CFITN常务委员,神经内科吴伟当选为CFITN全国委员。会议期间还成立了神经介入四个亚专业方向的委员会,王东海荣任CFITN首届脑血管病复合手术专委会主任委员,王云彦当选CFITN首届脑血管病复合手术专委会委员。来自国内外1500多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并见证了CFITN成立后的首届学术盛会。

来自齐鲁医院神经外科的年轻医生、研究生和进修生热情服务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保证了会议学术交流和各项会务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示了齐鲁年轻一代神经外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齐鲁医院神经外科作为具体承办单位,为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荣获CFITN年会最佳组织奖。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王东海    摄影:王东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