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马来平当选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9日 10: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省政府参事、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博士生导师马来平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马佰莲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世明副教授和博士生导师高奇教授均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议开幕式由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届理事长、原山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体勤教授主持。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陈凡,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淑娜,山东省科协副巡视员陈爱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以及《2012-2017年研究会财务工作报告》等议案。

学术年会围绕着“科技文化”和“自然辩证法教学改革”的主题,安排了主题报告和大会交流,并邀请了国内自然辩证法领域知名专家、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凡教授作主题报告。大会交流由孙世明主持。马佰莲、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庆霞副教授、哲社学院李章印教授等在大会上作了重要发言。马来平作为新任理事长作大会总结发言。来自山东全省各地的近50位自然辩证法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参会。


【供稿单位:儒学院    作者:马佰莲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