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齐鲁医院承办华东肾脏病论坛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1日 10: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华东肾脏病协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医学会和齐鲁医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华东肾脏病论坛暨山东省肾脏病学术会议在济南举办。齐鲁医院副院长纪春岩、华东肾脏病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江华、山东省医学会秘书长张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齐鲁医院泌尿内科主任胡昭主持大会开幕式。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刘志红院士,中国科学院侯凡凡院士,中华肾脏病协会原主任委员、我国肾脏病的开创者之一林善锬教授,以及国内45位著名肾脏病专家参会并作专题报告。大会吸引了来自华东六省一市1650多名代表参会,共同交流学习肾脏病领域最新进展,共谋华东肾脏病领域发展。此次会议共设4个分会场,专题报告50余场,报告涉及常见急性及慢性肾脏病的诊治及基础研究,遗传性肾病,终末期肾病的透析治疗及肾移植等众多领域,内容丰富、精彩,受到与会者广泛好评。

会议期间,齐鲁医院胡昭教授当选新一届华东肾脏病协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此外,本次大会还成立了华东肾脏病协作委员会护理分会,齐鲁医院泌尿内科护士长万海燕当选护理分会副主任委员。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万海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