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香港脆弱关怀和护士的使用”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2日 10: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0日,山东大学校董黄智雄关于“香港脆弱关怀和护士的使用”的讲座在护理学院举行。护理学院院长贾继辉参加了本次讲座。
  黄智雄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香港老年人的生活状况以及香港的社会保障服务体系(包括社会保障、急救体系、生活保障等内容)。其次,黄智雄介绍了香港社区及医院的相关政策及服务目标,对服务者的资格资质及工作范畴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解释了护士的社会地位和在社区护理中的角色与作用。
  贾继辉和黄智雄与拟赴港参加“2016香港脆弱关怀与护理”活动的40名本科生见面并积极回应了学生们提出的国际交流与专业学习及个人成长关系的相关问题。本次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臧渝梨主持,2014级、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及会谈活动继续贯彻执行护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致力于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国际交流机会和交流环境,促进和提升学生的国际多元文化视野。    

\ \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文/马星 潘玫杏 图/马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宁宁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