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青岛市委理论宣讲团王继军教授做客鳌山讲坛谈“维护核心,听党指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4: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4日,山东大学(青岛)第13期鳌山讲坛在青岛校区开讲。青岛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青岛市政协文史委特聘专家顾问、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副校长王继军教授作了题为“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专题党课报告。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报告会。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延成主持报告会。

王继军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18年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引言,以贯彻落实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为切入点,表示山东大学要实现由大变强的历史性转变,实现“双一流”的建设目标,就必须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发挥好党的领导的最大政治优势。他从中国革命历史的成功经验、强国强军实践的众望所归、继续长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三方面详细论述了“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历史必然性、实践正确性以及现实必要性。王继军教授运用大量史实、图片、数据,生动具体地阐述了为什么和怎么样“维护核心、听党指挥”,为校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彩党课。

与会师生党员反响热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开始前,举行了王继军教授受聘山东大学兼职教授仪式,张永兵为王继军教授颁发聘书。

青岛校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教学科研单位师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林世雄    摄影:荆子曌 张沛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