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材料学院张存生教授参加2018国际金属加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0: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5日至20日,第17届国际金属加工会议(1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tal Forming, MF 2018)在日本丰桥市举行。会议由日本丰桥科学技术大学主办,K.Mori教授担任主席。此次大会云集了塑性成形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者,如英国帝国理工学院J.Lin教授、韩国浦项科技大学F.Barlat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Altan教授等。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张存生教授接受大会邀请,作了题为“Identification of modified Swift constitutive model and its application in predicting FLDs of AA5083 at elevated temperatures”的学术报告,并担任热冲压分会主席。会议期间,张存生教授与众多国际知名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加强了学校与国外相关科研单位的学术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山东大学塑性成形与模具技术研究在国际学术领域的影响力。

国际金属加工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是金属加工和成形制造领域范围较广、水平较高的国际学术盛会,至今已有三十余年历史,分别在日本、波兰和韩国等国家举办过16届,本届会议的内容涉及塑性成形理论与技术相关方面,如锻造、冲压、轧制、挤压、弯曲、微成形、增量成形、材料及建模、塑性连接等,来自全球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

10F09C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林军    摄影:林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小冰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