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物理学院博士生毕鹏青在国际学术会议获最佳海报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7日 0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国际薄膜学会主办的第九届国际薄膜大会(Thin Films 2018)在广东深圳市举办,物理学院博士生毕鹏青获得大会最佳海报奖唯一的一等奖,向全国同行展示了团队最新研究成果,提高了山东大学物理学科有机电子学方向的学术影响力。

毕鹏青是山东大学物理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有机半导体物理、器件与超快光谱学。目前已发表SCI论文20余篇,曾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10余次,作中、英文口头报告4次,并多次获得国际会议最佳海报奖。曾获山东大学研究生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学术成果奖多项,以及山东大学研究生标兵、优秀研究生等奖项。

每两年一度的国际薄膜大会今年共设置13个分会,主题主要涵盖有机电子薄膜、光学薄膜、能源薄膜、二维材料等物理与材料交叉学科领域,汇集、展示和交流与薄膜和表面涂层加工、表征和应用有关的最新进展和最前沿技术,其中“有机电子与光子材料”(OEP)分会由山东大学负责召集、组织。大会参会总人数800多人,其中海报展示近300个。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毕鹏青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