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华盛顿州立大学Muhunthan教授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9: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邀请华盛顿州立大学Muhunthan教授给本科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本次报告主题为“Grand Challenge Example: Multi-disciplinary Research(未来的大挑战之跨领域研究)”,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副院长葛智主持报告会,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蒋红光和相关专业本科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Muhunthan教授首先阐述了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的重要性,他表示,个人经过研究生阶段锻炼后可以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之后,Muhunthan教授结合短片详细介绍了华盛顿州立大学,讲述了关于“Jenny Adam Balasingam Muhunthan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工程中“食物-能量-水”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并且提到方法概述的四个目标,以得到一个可期待的结果。随后,Muhunthan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师资力量,在交通土建方面所获得的成就以及学校的研究生政策,同时叙述了学校多领域、跨学科的交叉培养方式,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华盛顿州立大学。在最后的提问环节,现场同学就研究生学制、研究生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Muhunthan教授进行了答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本次报告会是一次高校交流的重要机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多领域研究的重要性,了解到专业领域的科学前沿,对齐鲁交通学院的发展和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齐鲁交通学院    作者:李雪玉 张萌    摄影:董禹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霄霄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