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术纵横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高端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09: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子栋副教授发起,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液固结构演变与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海事大学共同承办的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超材料与电磁功能复合材料”高端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1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报告内容涵盖了超材料的结构设计及应用、电磁功能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等多个领域。会议期间,专家学者围绕超材料及电磁功能复合材料等关键科学问题以及当前该领域中的热点和前沿学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本次学术沙龙的举办,进一步梳理了超材料的一些重要科学问题和发展方向,为超材料与电磁功能复合材料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合作研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对推动超材料与电磁功能复合材料领域的协同创新和快速发展、促进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计划的实施、扩大山东大学的学术影响力产生了积极影响。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孙晓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