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4月17日: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10:30 点击次数:

时间 4月17日至5月15日 地点 济南市高新区美莲广场5楼“阅+艺术广场”
本站讯 讲座时间
  一、展览时间
  4月17日至5月15日
  二、展览地点
  济南市高新区美莲广场5楼“阅+艺术广场”
  三、指导教师
  王文灏 王鲁光
  四、参展人员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同学
  五、展览简介
  这次展览汇集了40多幅视觉传达设计的优秀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显现稚嫩,却饱含了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有着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有着对宇宙精神的反思与拷问,有着对生命激情的感悟。大气磅礴而又浪漫灵动,豪迈雄健却不失精细幽微。莘莘学子青春时代热烈而幽长的灵魂独白,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设计语言挥洒在一幅幅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同时让人看到一丝丝灵动的奇思妙想,一次次基于发现与解决问题的途径探索,一个个以周遭生活为原点的细节关注,一幕幕激动心灵的创意表现,让人倍感欣慰。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是对老师教育的感恩,也是学生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
\

【作者:艺轩    来自: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