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共读青春芳华之“经典共读”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5:58 点击次数:

时间 4月21日(周六)19:00-21:00 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402室
本站讯 讲座时间

一、活动主题

共读青春芳华之“经典共读”

二、活动时间

4月21日(周六)19:00-21:00

三、活动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402室

四、参与过程

1.成功报名的师生请于4月21日晚18:15之前到马克思主义学院402室登记并领取纪念品。

2.4月21日19:00,工作人员首先会邀请到场的老师、博士生向大家分享大学期间的阅读经历以及心路历程(每人限时5分钟)。

3.分享完毕,工作人员将邀请成功报名的师生根据自己报名时所报项目进行“经典演绎”,具体形式如下:

(1)经典朗诵:您需要提前准备好诗歌、美文,可以单人可以组队,到场进行朗诵。要求声情并茂,避免应付,可以自备背景音乐,单人不得超过5分钟,团队不得超过10分钟。

(2)经典对白:您需要提前准备好剧本,可以单人可以组队,然后到场表演。要求内容健康,情感丰富,无需特殊服装,可以自备背景音乐,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3)经典歌唱:您需要提前准备好经典歌曲(中文、外文均可)一曲,可以单人可以组队,然后到场歌唱。要求内容健康,自备伴奏,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4)经典推荐:您需要提前准备好1到2本经典书目,到场后给大家推荐书目并说明理由。要求书目经典,内容向上,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4.当所有内容进行完毕,工作人员将根据参与者的表现分发相应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五、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报名。格式:姓名+电话+参与内容(如经典朗读2人),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EB9B

六、主办单位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

七、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与人文面对面工作室


【作者:李桦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