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复杂检索

视点首页 > 学术预告 > 正文

让阅读无处不在之“阅读一小时”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5:30 点击次数:

时间 4月21日(周六)8:30-11:30 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402室
本站讯 讲座时间

一、活动主题

让阅读无处不在之“阅读一小时”

二、活动时间

4月21日(周六)8:30-11:30

三、活动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402室

四、参与过程

1.成功报名的老师、同学请务必在4月20日前准备好1到2本想阅读的书目,要求积极健康。

2.4月21日,请自带自备书目在8:30—10:00任选时间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层走廊服务台进行登记,领取纪念品。

3.登记完毕,请务必将手机等电子设备调至静音,领取信封存放手机,工作室工作人员用订书机为信封封口后可自带手机入场阅读。

4.工作人员将使用主办方提供的电子计时系统,为参与人员的阅读情况做记录。其中,一小时内信封被拆,任务失败;一小时以上三小时以内(至少一小时)信封未拆,表示任务完成,将获得精美笔记本一本;三小时及三小时以上信封未拆,完成马拉松个人赛,将获得纸质版挑战证书与精美笔记本一本和科技与人文面对面定制笔一支。

5.活动后,将按照自愿原则对大家进行采访并合影留念。

五、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我要加入—按高校报名—山东—山东大学—时间、地点默认—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截止时间为420

66E

六、主办单位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

七、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与人文面对面工作室


【作者:李桦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