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参加兴隆山英语四级培训课程的感悟

发布日期:2017-06-09 10:39:45 点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您们好!我是来自经济学院2016级的一名学生,很荣幸能够获得这次英语四级培训的机会。能够接触这么多优秀的英语教师,获得如此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同时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我感到很开心,而且受益匪浅。

在这里,我想要特别感谢学校,不仅利用助学中心来资助贫困生完成学业,还开展这样的培训活动帮助我们解决学习问题。同时,也由衷感谢新东方的四位老师,为我们尽心尽力讲课,对我们一视同仁,不会因为我们英语功底差而抱怨甚至放弃我们,而是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方法等传授给我们。此外,还要感谢一直默默奉献的添翼工程的同学,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在上学期间也不曾参加补习亦或培训,仅凭老师课上的讲解以及课下的作业,还有与老师的交流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就这样考上了梦寐以求的高中,如愿以偿上了大学。可是在英语方面,接触的本来就晚,课上时间又有限,对英语的熟悉度也不够,加之没有进行及时的查漏补缺,使英语学习显得较为吃力。高中时英语还好,成绩不错,可是大学就显出差距了。参加这个培训,我巩固了自己的基础知识,并达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参加培训的这四周以来,我感到受益匪浅。作为大学英语教师或是教授,需要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也需要有自己专业擅长的、能够拿出手的一方面技艺。李傲冰老师对于英语阅读策略、应试技巧的的指导和训练,以及对于生词的猜测法,在平时学习和考试中都颇为受用。月哥对我们循循善诱,从听力的基础知识、发音现象和基础听力技能等进行训练,讲解了许多应试技巧和考试策略,精讲多练,并推荐了很多英语学习网站和英语学习方法。孙美霞老师用其幽默风趣的教学特点及人格魅力,对我们的英语写作方法及技巧作了相应指导,并在实践中与同学交流,纠正我们练习中出现的问题。

三位老师认真负责、积极严谨,讲课内容详略得当、生动有趣,我如获至宝!由于上课时间有限,老师讲解的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更加注重应试技巧和答题策略。在剩下几周学习中,我会一如既往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和练习,按照老师所说的技巧和方法循序渐进,真正将其运用到实处。

相信四级不会成为我的坟墓,而是成为我向上的基石,加油!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杨文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