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计算机考试之经验与教训

发布日期:2017-03-28 10:04:23 点击次数:

  上个周末,我刚刚参加完计算机三级考试。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计算机三级考试,说实话,在参加之前我是很犹豫的。因为学业的原因,我并没有进行充分的准备,只是在考前一周认认真真地看了书与题库。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考了两次,我还是积累了一些经验和教训,现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带去点什么。
  1、做题一定要细心。考试时都有一个起伏期,可能有一阵你会因为一道题觉得很烦做不下去了,这很正常的。这就要靠临考试时自己做个模拟题给自己规划一下时间,锻炼自己的耐心和细心。
  2、全面掌握,不要有侥幸心理。未来教育的上机题每个都要弄懂,不要总想到考试时抽个简单的题,这样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课本要仔细地看上五六遍,自己要有个计划。
  3、目的明确,相信自己。给自己每天的学习定个计划,一定要完成,切记不要拖!对自己要充满信心,相信自己。郁闷时给自己鼓励,坚持就是胜利!上天都是公平的,只有你真得努力了才会通过,机会总是降临在有准备的人身上!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刘晓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