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多幸运,与你相遇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09:21 点击次数:

时光在岁月的年轮中渐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跃动的、抑或沉思的灵魂,在繁华与喧嚣中,被刻上深深浅浅、或浓或淡的印痕。而我们,亦匆匆成长,还没来得及和过去说再见,就开始为未来忙碌。幸运的是,在最美的青春,不早不晚,遇到了最风华正茂的你们,一起欢笑,一起疯狂,一起成长。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初见,你是军训时指导我正军姿的好看小姐姐,后来你是限制我每次K歌时间的疯狂“好英俊”。再后来,慢慢熟悉之后,不得不感慨,遇见你真好。感动于你和坤哥跋涉千山万水,览过大好河山的爱情,也欣赏你的才华、真诚与善良,喜欢你的小眼睛和甜美的嗓音,也喜欢你毛燥的头发,还喜欢你每天起床吱吱的摇床声,最喜欢你的小蛮腰和你一床的娃娃。感谢作为室长,你的认真负责,也要谢谢你每天水壶的热水,还要感谢入睡前你的每声晚安,很暖。

亲爱的你,要和坤哥长长久久,也要记得快乐每天,更要记得,我们都在你身后,未来的路,我们也会陪着你走。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也许你忘了,那句“嘿,新室友,欢迎”,但我记得。小可爱龚龚,你一定是我见过最直率的人,每次聊天,都会想到那句“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即使这样,我还是喜欢你。好敬佩你能每天坚持课后认真复习,上课专心听讲,也佩服你有遥远的梦想,且愿意为梦想风雨兼程,我要向你学习。也羡慕你炫酷的乒乓球技,每次看你打球,都是一场视觉盛宴,周末的山大杯,希望你凯旋归来,我们都会为你喝彩。还有,你和羊羊也要幸福哦,你幸福,我们也会幸福。

亲爱的你,太多太多,汇成一句,友谊地久天长。也要记得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以梦为马,勇往直前吧,我们都相信你,别忘了,你笑,世界也在笑。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的呢喃

嗨,一年多的饭友杨宝宝,到你了。提起你,首先想到的是你的毒舌,“以前鹅只是能吃,现在也开始能睡了,这像是……”每次和你拌嘴,都是痛并快乐着,下次一定要找出我的拳套,咱们操场见。然后想到的是你优秀的成绩,真是学霸加学神附体,每次成绩都让人羡慕不已,当然也佩服你平时课上课下的高效学习,还有你的组织管理能力。最后想到的当然是你和小史矢志不渝的爱情,你们要长长久久哦。此刻你或许正在日本吃生鱼片或者寿司,记得给我们拍照纪念。在玩乐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学习,照顾好自己,天冷记得加衣,回来了继续一起约饭跑步,健康生活,成长蜕变。

亲爱的你,短短几天,石锅拌饭没有你,银耳雪梨没有你,饺子小菜没有你,每次吃饭都没有你,日日不习惯,突如其来的想念。来日方长,远方不及你身旁。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你化了妆很美,我知道,也想你知道。南哥,还是要再说一遍,你很好。喜欢你内心深处的少女心,大象模样的书包,兔子形状的笔袋,还有粉色的鞋子。喜欢你痞痞酷酷的坏笑,喜欢你坚持跑步的恒心,喜欢你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也喜欢你认准一件事的永不言弃,最喜欢的是你柔软飘逸的秀发,闻起来,暖暖的,全是阳光的味道。其实,最感动的还是你对待感情的认真执着,细腻柔情。为你祝福,也心疼你傻傻的付出,其实,最好的你,值得更好的他去珍惜。

亲爱的你,不管别人有没有说过,我都要说,你已经够好了,你是最优秀的。以后每天都要笑,要快乐,要幸福。也要为梦想拼尽全力,活出自己。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

狗姐,我叫你一声,知道你敢答应。我说你是最可爱、最傻、最暖、最纯的,你还敢不敢答应。不管你敢不敢,我都要说。是的,在我心里,你就是这样的。喜欢你笑起来成一条缝的眼睛,喜欢你快要掉完的软软的短发,喜欢你偶尔的犯傻,喜欢你的大饭量和永远都有的小零食,喜欢你跑起来像风无忧无虑的样子,喜欢你的全部。假期一起支教的日子,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温暖,会一直记得,那些美好的时光,你也不许忘记。我不会告诉别人,放假了你可以一整天宅在宿舍,甚至可以一顿吃两份外卖,还可以从食堂到宿舍短短几步路吃几袋零食,实在不想承认你的饭量比我小,大家都应当知道你吃的最多,吃的最快。最羡慕的还是吃那么多还不胖,藏起我的嫉妒心。

亲爱的你,要这样一直简单快乐,要这样一直阳光明媚,知道嘛,你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最美的四月天。

张爱玲说过,“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我也要你们知道,遇到你们,何其幸运。不远的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考研,一起毕业,一起走向属于各自的道路,见证各自最美最灿烂的模样。

有你们,真好。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卢燕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琴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