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遥望管院四年

发布日期:2018-10-31 08:41:50 点击次数:

不单是缘因中冥冥相伴的同窗,亦是灵魂的共鸣同调,犹如花语为坚强和喜悦的清丽栀子,我们的开端是柔和的。

不难遥望,在管院将似溪流般潺潺而去的四年,青苔与新泥交织的岁月的磐石之上,会留得我们军训的疲惫与疲惫之下那广阔而深沉的坚韧这般的几许剪影罢。平身琐事终有沉淀又埋藏的结局,然而,这样美好而确幸的初识,竟会悄无声息地在你我之间开幕。我想,这般难喻的美感,会在日后不时漾起心底那层层涟漪。

漫天星光,观赏者的心若是沉沦在一片漆黑,纵然星光明亮,也不是希望的色彩。管理学院的同学心中自有沟壑,眼里必有远方,我们能感受到星空的璀璨,因为我们内心葆有现实的希冀,无穷的未来,在我们身上萌芽。

温柔有礼从未是做作的华丽伪装,那是知心与真情的面容。在此,听到高昂的音,看到温暖的景,写着倔强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不由的遐想,或许,我会在此改变,巨然地改变吧。过去与未来,寂寞与喧嚣,伤感与喜悦,坠落与飞翔,非想与现实,来到这里之前的我,心中有隐隐遗憾,或是后悔,而当管院人声渐起,我得到了释然与安心,意犹未尽,直至现在。

有阴影,是因为光在你的左右。山大管院的这条路,踏上去是有温度的。这里,是篇章的开始,是一切交集的起点,是伴你我的理想的支点。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刘百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晶晶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