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山大日记:“携手同行,梦圆山大”实践团队员 张颢玉

发布日期:2018-08-06 09:30:00 点击次数:

晨光熹微,看着一天的行程安排,我拖起行李箱,迎着初升的太阳踏上了去莱芜的征程。

今天,“携手同行,梦圆山大”迎新实践团之莱芜小分队开始出发,经过两个小时多我们到达了莱芜。路上天气闷热,流金铄石,炽火燎原般的心情让人燥热难耐。如果说有光,那便是一道道友谊之光,集合前我的手机不断作响,关心从四面八方传来,队友顶着酷暑流着汗帮我提箱子背包,找寻迷路中的我,设身处地的为我着想,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团结与温暖。紧赶慢赶,忽视了骄阳与汗水,我们到达莱芜,先入住了酒店放下行李,之后便前往莱芜一中进行第二天活动的准备工作。期间,真的感谢队长和几名男生将队里的后勤保障工作买票、订酒店等做的十分到位,减少了大家的慌乱与紧张。

酒店与学校的距离并不远,走在路上,突如其来的小雨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像是莱芜这个城市在为我们接风洗尘,我也在心里默默说了句:你好,莱芜。雨点从空中洒向各个角落,空气中溅起一层白蒙蒙的雨雾。这场雨来的那么及时,减轻了炎热,却丝毫没有消退大家前行的热情。

下午我们如期赶到了学校与校方完成接洽工作,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了解了学校和学生的情况。校园环境安静整洁,郁郁葱葱的绿植错落有序的排列着,校园里还有一方小湖,为校园添加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听老师谈起,莱芜一中每年有大约50名学生考入山东大学。可以看出,莱芜一中在莱芜市举足轻重。当进校园的时候,学校的庄严肃穆的氛围便可以看出学风之淳厚。

来到报告厅,我们开始调试设备,整理场地,从宣讲环境到宣讲内容一一把关,最后队长再次确认明天每个任务的负责人,确保万无一失,为明天的宣讲做好十足的准备。

夜幕降临,在外颠簸一天的我们回到酒店,一边做着今天的总结工作,一边为明天的重头戏做准备。八点半队长再次开会,确认第二天的流程。我和另外两位同学不断地修改自己的稿子和PPT,努力希望可以为学弟学妹全方位的介绍好山东大学。

一天的行程匆匆而过,尽管行程存在瑕点我们还是完成了预定的所有任务。预祝团队活动顺利,莱芜小分队,加油。

【作者:张颢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诗文 刘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