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视点专题 > 正文

培训进行中 添翼正当时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2日 14:31 点击次数:

每每提到添翼工程,自然而然地想到这首歌: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力量。添翼工程为经济困难学生增添一双实现梦想的翅膀,带他们飞过一个个的障碍,走过弯曲的河流,跨越深深的低谷。每一个项目,每一门课程,都融入了满满的期待与希冀,那是对未来的期许、坚持、笃定、信心满满。
 
  英语口语课上,老师对学员们的每一个发音纠正,对每一段对话指导,一点一滴积累中不断进步。
 
 
  每一次挥汗如雨,每一个坚定的步伐,只为成为最好的自己。体能训练,寻找不一样的你。
   
  是否也会这样,在突发状况面前无能为力,在自己或他人需要救助的时候束手无策。应急救护培训,为自己、为他人添一份保障,珍惜每一个生命。
   
  面对职场穿着,你是否也曾感到疑惑?茫然?不知所措?求职技巧与职场礼仪课上,学员们踊跃进行学习成果展示。
   
  小小的模拟法庭,带给学员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加深了对医患沟通的认识和理解。
   
  办公软件课上,同学们全神贯注地操作练习,因为这里所传授的,是他们勤工助学的基本技能。
   
  你是否羡慕泳池中灵活自如的身影,自己却犹豫不前?游泳培训,从泳前热身开始,教你快速掌握游泳技巧。
   
  看!师生间相处多么融洽,一段充实而快乐的时光深深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在培训的同时,还有一群默默服务的小伙伴们,他们是今年3月正式成立的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的成员。每堂课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布置场地、点名、拍照、记录小家伙们忙得不亦说乎,课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
  培训进行中,添翼正当时!添翼工程2015年春季学期系列培训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为梦想实现增添羽翼!

【作者:文/孙玮茄 王坤坤 图/欧阳碧云 来自: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作者:文/孙玮茄 王坤坤 图/欧阳碧云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