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艺术学院硕士新生 孙嘉怡

孙嘉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09:32 点击次数:

终于迎来了这一天,我带着这张红红的录取通知书,来到了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想到接下来要面对的新环境,我既紧张又兴奋。

一大早,我独自带着行李来到学校,山大标志性的校门以及一座座充满历史感的建筑,一切都是熟悉又陌生。终于来到了梦想中的学府,真的是又紧张又开心啊!

一走进校园,我就被迎新大会的热闹气氛感染了,学长学姐超级热心地帮我们拿行李、办理入学手续,来到新环境的慌张与不安瞬间被一扫而空!此刻的我,对加入山大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期待。

下午分配了寝室,我遇到了新同学和新舍友,我们一起在干净整洁的寝室拍下了第一张合影,大家都是那么的随和友好。一片欢声笑语中,在山大度过的第一天也接近了尾声。

忙碌的开学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此刻我躺在寝室床上不由得憧憬起明天的课程,愿自己在山大每一天不负韶华!

晚安,山大。

你好,未来。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地以研究生身份走进山大校园,我也感受到了学校浓郁的人文气息和踏实的学术之风。学校里处处可见为新生作指引的师哥师姐,还有为学生们运送行李的物业大叔和热情朴实的宿舍阿姨。他们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将我开学时的紧张心情一扫而空,让我们独自离家的学子也能感受到家人的爱与温暖。

入学第一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山大人的热情与善意。也希望自己不负韶华,与山大共赴这三年之约。新学期,加油!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2019级硕士研究生 孙嘉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