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毕业季送别者 杨丽婷

杨丽婷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09:08 点击次数:

在山大的第二年,也是第二年送可爱的师姐们毕业,想到去年这个时候的散伙饭,想到明年这个时候的毕业季,我大概是要泪奔了吧!

何女士,是师姐,是朋友,是引路人,是相见恨晚。认识的两年里,教会我的除了成长就是感恩,说了好久的散伙饭终于在她离校的当天,约上了!刚来山大踏进的第一个研究生部门就是何女士所在的实践部,大概是被宣讲中提到的相亲大会吸引了,我执意要加入这个部门,经历不太正儿八经的面试之后,如愿成为了何女士的小跟班。在实践部的一年,get了太多新技能,都是在何女士的无情打压下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每次活动都是亲身经历者。在这个部门认识了好多有趣的小伙伴,一群人嘻嘻哈哈的日子也会让人难忘吧!

小小个子的何女士,身上有着大大爆棚的能量,她是那种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并且朝着目标前进,丝毫不动摇,身上那股劲头实在是太难得了,这就是我想成为的那种人啊!在何女士的影响下,希望我也能认清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且为之努力,抓紧研究生最后一年的时间,论文、工作、毕业一个都不能少。即使有迷茫、有困惑,但这都是人生的必修课,祝愿我会顺利结业,成为何女士最优秀的接班人!

在临近毕业的日子里,排球赛、校园十佳歌手决赛、草地音乐节、小树林毕业晚会,都能陪着何女士一起经历,一起疯狂,陪伴这件事本身就值得记忆!在未来,在山西相见,家乡美食不能少,说好的刀削、剔尖、擦尖、焖面、勾刀、刀拨、不烂子、饸络、红面、牛肉丸子面等各色面食随便选哦!

我们某年某月某月再相见,毕业快乐!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2017级硕士研究生 杨丽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