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日记 > 正文

学生

添翼工程毕业生 豆杏敏

豆杏敏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8:39 点击次数:

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

听着简单清纯的校园歌曲,看着添翼团队纪念相册一张张引人无限回想的照片,不知不觉毕业已悄然临近了。

添翼毕业欢送会恍若昨天,学弟学妹制作纪念视频和添翼相册,更演唱一首首青春歌曲,唤起了我无限美好的回忆。看着会场里熟悉与陌生的面孔,回想起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在5年内完成从20个成员到80余人的蜕变,培训学员也从最初300人到累计30000余人,培训课程更扩展到30余门,这一切的一切离不开所有“添翼”人的心血与付出。

2015年,大一的我加入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在学姐学长的细心引导下,从干事慢慢成长为团队负责人,期间跟课学习了驾照、计算机、传统文化、求职、美食等多样培训课程,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气质与能力,更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人交际合作、为人处事。那段时光,我们相聚在一起,携手共进;那段历程,让我体会到“家”的温暖与关怀;那段青春,是美好且难忘的回忆!

得益于学校优秀扎实的本科教育及“添翼工程”的培养,在秋招季,不论是方向选择还是面试,我都更有自信。相比于奖助贷物质帮扶方式,添翼工程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为众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量身打造丰富多彩课程,围绕“心灵力量”“阳光生活”“学业导航”“实践体验”“就业无忧”五大模块开展资助育人培训,全面提升困难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为他们增添“羽翼”,助他们在离开校园后展翅翱翔。对家庭经济困难生而言,添翼工程是不可或缺的自我提升平台。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感谢党和政府的资助政策,感谢山东大学学生资助中心,感谢添翼工程给我们提供了更充实的大学生活,使我们鼓起勇气勇敢面对崭新的世界。不论毕业后走什么样的路,经历怎样的未来,山大人一定会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添翼工程学生运营团队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就要毕业了,这个凝聚了我们共同努力和心血,见证了我们的青春与成长,包含着无限爱与关怀的地方就要靠你们了,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带领添翼走向新的辉煌!

希望添翼的小伙伴在大学四年借助添翼平台历练成长,完善自我,努力作为。未来,不管身在何方、居何要职,让我们始终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自己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毕业离别在即,愿我们友谊地久天长,时光不老,青春不散!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2015级本科生 豆杏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